Vanguard of Digital Signage

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

相關互動技術網站

LM3LABS
Interactive retail solutions
http://www.lm3labs.com/vs/retail/index.htm

日本公司, 致力於電腦視覺與影像分析解決方案, 提供全球相關技術的服務與產品.

主要的產品與服務如下 :
1. CATCHYOO - Catchyoo Playground , Graffiti and iTables


2. CATCHYOO SPACE

3. UBIQWINDOW

4. TAKEAVIEW

5. CONTENT CREATION

AirStrike技術, 手指辨識互動技術


FAYA 法亞科技整合行銷
http://www.faya.com.tw/index1.html
FAYA成立於2005年10月,前身為發芽國際企業,後改為法亞科技整合行銷,自成立以來,即以知識專業化的理念,為國內各型工商機關團體,提供高效率、高品質的專業科技行銷服務。


創新使用者互動介面研究 (UIUI)
UI, Innovation, Usability, Interaction
http://uiui.mmdays.com/about/

UIUI 是 Mr. Monday 所感興趣的主題,所代表的分別是 U (User Interface, 使用者介面), I (Innovation, 創新), U (Usability, 易用性), I (Interaction, 互動)。因此,會在這個 Blog 上面蒐集許多創新的 UI,或是探討介面的易用性。這個 Blog 最主要的功用將所蒐集到的資料做一個整理。如果有創新的 UI 還請大家多多分享。


桑河數位科技
http://blog.shanger.net/
介紹創意行銷與廣告設計

沒有留言: